账号已注销

段子而已

    常年竖着衬衣领的伏见猿比古今天竟然把衬衣规矩地扣到了最上面一颗扣子。
  
    淡岛世理按捺不住好奇心多看了两眼,不幸地瞟到了衣领下隐约露出的暧昧红痕。

    宗像礼司敏锐地发现了下属的异常和副手脸上难以言喻的表情。于是下班时,他怀着意味深长的笑容叫住了淡岛:“淡岛君,看来伏见君今天的中午的便当里需要一份红豆饭。”

    于是伏见猿比古中午就收到了一份淡岛特制红豆泥盖饭。

============

“室长,我要请婚假。”

“和赤组的八田鸦?日本好像还没有出台同性婚姻法。”

“我们是户籍科第四分室。”

“……”

“我把我和misaki登记成了婚姻状态。”

“……”

“哦对,还有您和赤王周防尊。”

“你……”

“周防尊拜托我将您登记成女方。这样他会给misaki放半个月婚假。”

“但我不会给你放。”

“根据Scepter 4 组规,氏族成员结婚有半个月婚假。”

“很好……周防尊一个月内不要想进家门。”

“那就是您的私事了室长。”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