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已注销

论周防尊的一百种拖稿方式 第三弹~

  ——《S4》作家内部交♂流群——

八咫鸦
啊啊啊啊啊救命!!!!

ZIPPO
怎么了?

八咫鸦
卡文了QAQ

八咫鸦
有个情节没想好

八咫鸦
那个死猴子还老催


你说谁?

八咫鸦
靠!

八咫鸦
猴子!

八咫鸦
你怎么进来的?!

红色小球球
我把猿比古加进来的

八咫鸦
这里不欢迎那帮编辑!

ZIPPO
也不能这么说啦八咫鸦

ZIPPO
但这样的话,我们讨论拖稿理由会很为难的

红色小球球
猿比古说他只负责八咫鸦

红色小球球
别人都可以视而不见

八咫鸦
猴子!你这样也太过分了吧!

ZIPPO
好了冷静

ZIPPO
还有你,安娜

ZIPPO
都一点多了怎么还不睡

红色小球球
……

红色小球球
啊,我是周防

红色小球球
安娜让我用她的号


……靠


别装了


周防尊说猿比古……



好恶

八咫鸦
啊哈哈哈哈猴子你也有今天!

红色小球球

红色小球球
我睡了晚安

-----红色小球球 下线-----

八咫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咫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啧。有空在这里刷屏不如去写稿

八咫鸦
写不出来啊啊啊!


哪里?

八咫鸦
就是男主角挑大boss那一段

八咫鸦
找不到动力啊


早跟你说加个女主角


结果你每篇文的男主角都是单身狗

八咫鸦
女……女人什么的……不会写



再这样下去你就要从知名热血作家变成知名耽美作家了,DT。

八咫鸦
死猴子你不帮忙就算了不要开嘲讽好吗?!

ZIPPO
你们两个要秀恩爱就去私聊

ZIPPO
不要在这里刺激单身狗

八咫鸦
谁跟他秀恩爱!!


你还没追到副主编?

ZIPPO
别提了好吗?

ZIPPO
上次吃完红豆泥拉了两天肚子,我就顺便用这个理由拖了两天稿

ZIPPO
然后淡岛到现在都没有理我


……你完了


那是副主编亲手做的红豆泥


她特意给你留了一份

ZIPPO

ZIPPO
我错了


你跟我说有什么用

周防尊
就是

周防尊
我帮你买两个榴莲,你可以在他们杂志社楼下跪一天。世理酱一定会为你的诚意所感动的。

ZIPPO
……安娜,不要上周防的号

ZIPPO
还有,快去睡觉!

    -----周防尊 下线-----

红色小球球
。又被发现了

红色小球球
跪盖玻片怎么样?我昨天生物实验刚带回来两个

红色小球球
好了我真的去睡了

-----红色小球球 下线-----

ZIPPO
现在的小孩子啊……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