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已注销

江南皮革厂X港口黑手党


♢放开朕!朕没病!朕不吃药!



“日本横滨,日本横滨,最大黑手党,港口黑手党解散了!

王八蛋森鸥外首领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萝莉跑了。

我们没有办法,拿着干部抵工资。

五大干部之一的中原中也,游击小队长芥川龙之介,统统嫁人,统统嫁人。

森鸥外王八蛋,你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

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侦探社全员看着拎个喇叭在楼下声嘶力竭的Q,替黑手党成员们感到由衷的心疼。



——“妈的太宰治你快下来,帮我摁住这熊孩子。我要打得他连他妈都不认识!”

——“别啊中也,他说得挺好的,你嫁过来算了。”




——“……人虎,为什么我是嫁?”

——“可能因为你平常总穿荷叶边小裙子吧啊啊啊啊啊我错了龙之介那是长款衬衫啊啊啊啊啊啊放我下来吧我错了——”




♢有点想听音频版_(:з」∠)_

评论(42)

热度(5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