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已注销

销声匿迹了这么久,真的很抱歉(鞠躬)

上次更文好像是两个多月前吧。然后开学,整个人都变成了一条咸鱼。

一方面学习任务重了不少,另一方面对自己的文笔太不满意写了删删了写,再加上入了几个别的坑。于是就完全没有产出了。

总想着肝一篇退坑文再走,手头的几个脑洞攒着攒着就变成长篇了,完全动不了笔。到头来还是这样两手空空地走,真是对不起。

在这里要感谢所有看过、喜欢过、转发评论过我的文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陪了我大半年。而我无以为报,甚至都没开过点文,怕懒癌上身完成不了约定。

明年六月之前我大概都会保持淡圈模式。只希望下次回来的时候,可以有足够的实力和精力撑起我对笔下角色的爱意。

谢谢。后会有期。

评论(9)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